﹏愛妳俄會入迷〆

别管!我爱谢俞!我要上了谢俞!

「推文」HP相关


德哈双重生:

完美的世界 

作者:hawthrou山楂木

简介:当哈利波特带着满脸欣喜一头扎进他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怀里时,围观群众无一不觉得他们那位大难不死的男孩应该是疯了……


反时间的钟 

作者:Yonlanda Malfoy

简介:当战后哈利穿越回过去,私设选斯教当监护人……


时间之源

作者:dd

简介:在最后的大战上,哈利·波特——真正的救世主。他成功的打败了伏地魔,拯救了整个巫师界。但却死在了一个食死徒的恶咒中。

他愿意追寻死亡的步伐,去寻找他丢失的爱。

如果一切重来,我再也不会让你倒在我眼前,我未出口的爱——德拉科·马尔福。

詹莉存活


「算了,接下来不弄作者和简介了」

Again 

哦救世主说不能改变历史 



观影体:

你一定要看到花开 

不定义项选择 

过往与未来 

若我将死 

[Hiraeth]爱是永恒乡 

Glory 

我爱亲世代 


穿越:

当哈利重生转性后 

当哈利穿越亲世代成为莉莉的弟弟 

詹姆波特与凤凰社 

新生 

詹姆历险记 

暗黑年代 

时空裂缝 

时间旅行者 


白哈穿黑哈:

The potters 

hiraeth 


其他:

大难不死的男孩 



评论(2)

热度(273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